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10日 07:5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者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119日,学院开展2022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代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出席培训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张代宇重点围绕党员发展,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四个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基础性党建工作,并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抓基础基本,抓党建统领,要坚持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双融双促,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徐青在培训会上对广大党务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对标标准化、信息化要求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理论学习要强化,思想引领要推进,党建业务要融合,组织建设要规范,思想作风要优化;二是要结合实际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增强党建工作的显示度和标识度;三是要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新的突破。

王颖在会上针对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双创”工作做了指导。



上一条:学习阳明文化 践行知行合一——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赴新昌开展教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