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实践
团学实践
首页 > 团学实践 > 正文

我院举行“携手筑食安”暑期实践成果交流会

2015年09月21日 09:38  点击:[]

9 20 上午 9:00 ,我院大学生“携手筑食安”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在 志廉楼13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田晓彦老师主持,实践队队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由实践队队员李桃对暑期社会 实践成果进行讲解和展示。“携手筑食安” 实践队在暑期开展了以《食安,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 水沟营社区小朋友科普食安行》、《食安梦,中国梦;食安梦,健康梦 -- 塔山社区义诊、食安法宣传行》等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暑期实践相关成果,并指出了实践中值得学习的地方和不足之处。
接着实践队长杨鹏杰分享了暑期实践的相关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在明年的暑期实践过程中有所收获和突破。
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的举办,一方面对实践成果进行总结,另一方面为其他同学提供学习的机会,以便今后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