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在研项目进度报告会

2015年10月15日 09:48  点击:[]

   2015年10月14中午,我院团委在志廉楼156 召开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在研项目进度报告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田晓彦老师主持。
  首先,由科研负责人详细的介绍自己项目现阶段进展情况及成果,老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提问。其次,田晓彦老师提醒大家,结题工作在即,各位负责人要加快进度,整理数据和材料,以便顺利结题。最后,徐青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科研虽然辛苦,但既然做了,就要耐得住寂寞,要学会坚持,争取好的成果。同时,他希望学生要处理好科研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要有独立的思维,不要把做科研当成一个任务。
  通过这次会议,一方面,同学们对自己的科研进展有一个梳理;另一方面,学院团委对明年 挑战杯 项目提前进行发掘和培育。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