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冲刺阶段系列辅导讲座

2019年11月13日 09:28  点击:[]

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冲刺阶段系列辅导讲座

2019117日下午14:30,我院在理工楼134教室举行2020年考研冲刺阶段系列辅导讲座。

 第一阶段,学院邀请了2019年上半年考取浙江大学研究生的校友院药学152班夏伟琪回校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了考研冲刺阶段如何备考以及读研的体会。 

第二阶段,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浩老师针对冲刺阶段可能产生的考前紧张、焦虑、压力以及睡眠、意志力等问题,从心理角度关心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心理压力。 

最后,学院曾敏峰院长为考研学生进行冲刺动员、辅导。他送给学生三句话,一是要坚定考研信念,二是全心全意备战考研,三是识时务者为俊杰,要结合自身情况,准确定位,同时就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提出了建议。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考前冲刺辅导讲座,鼓舞学生考研信心,缓减考研压力。同时,学院后期也将通过考研慰问等形式关心、激励考研学子。

 

 

上一条:我院团校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绍兴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志愿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