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1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1年11月26日 13:53  点击:[]

1125日中午1230,化学化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1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执行院长曾敏峰、副院长陶菲菲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班主任、新生学业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陶菲菲老师介绍了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和本科新生学业导师的基本情况。接着,执行院长曾敏峰宣读了《关于聘任张富仁等19位教师为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新生学业导师的通知》,主席台领导为新生学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药学211班韩羽恬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谈到自己在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老师的专业辅导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号召同学们为创建和谐校园,建设优良学风而奋斗。紧接着,新生学业导师代表郭敏老师发言,郭敏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会恪尽职守,积极投入到学业导师工作中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讲话,魏书记结合教育部发布的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意见,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是一个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和观察点。对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认识,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教学学风建设总目标,抓教风促学风,营造良好的学生成长成才环境;三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培育特色,做到教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认识到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不断优化学院教风学风,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考研(博)誓师大会 下一条:反诈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筑安全网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