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3月10日 10:47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德创环保”,股票代码:603177)成立于2005年,深耕于环保产业的技术开发和工程化应用。经过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烟气治理、船舶废气处理、废水处理、固废处理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大型节能环保综合性企业,是国内一流的环保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技术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72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标志着德创环保开启了全新的发展篇章。

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高标准需求。公司拥有“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并与中国科学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与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开展学术交流和技术研发合作,不断推出自主研发新成果。已拥有国家专利88项,承担省级及国家级科技研发项目10项,同时系2项国家机械行业标准、3项脱硝催化剂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德创环保于20206月被明确为绍兴市越城区小微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试点工作实施单位,20208月份成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已引入若干博士后入站开展项目研发工作,综合研发实力居全国同行前列。  

凭借着技术和服务上的优势,公司赢得了广泛的业务合作,树立了良好口碑,服务项目遍及国内28个省、市及自治区,并先后在印度、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瑞士、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承接了数十个项目,成为国际环保领域中备受瞩目的中国力量。  

公司总部位于绍兴市袍江国家级高新开发区,公司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并实行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大学毕业生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及系统的职业发展培训。

德者,人心之本,道之自然也。创者,创始,创新,创造。公司将始终坚持“人为本,德为先,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经营理念,以“共建美好、绿色、和谐的人居环境”为统一愿景和使命,践行国家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行业引领者开创节能减排的未来方向,创造低碳美好空间,还人类一个美丽世界!

二、招聘岗位信息:  

   

   

       

 

 

催化剂研发工程师

材料/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10

工艺工程师

化工/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6-9

运维工程师

化工/化学/环境工程/电气/        

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实验员

化工/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师

机械相关专业

产品服务专员

机械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6-9

调试工程师(电气方向)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6-10

工艺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6-10

测试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6-12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13

运维工程师(储能电站)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7-10

销售工程师

环境/化工/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6-8

三、公司主要福利待遇:

1、单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人才补贴、房票补贴、带薪休假、工龄补贴、出差补贴、生日福利、免费住宿、免费班车、传统节假日福利等各项福利;

2、双职业通道,完善的入职培训、岗位培训、晋升发展培训,及多样化的轮岗锻炼。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三江路与越东路交叉口/绍兴市滨海新区海天道和百川路交叉口

联系电话:姜经理15215998684夏先生13175253852

招聘邮箱:hr@zj-tuna.com(投递简历,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格式)

公司网址:www.zj-tuna.com

   

 

   

上一条: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旗滨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