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杨文孝副市长一行来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5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杨文孝、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王法根等一行调研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副校长华小洋,重点实验室主任齐陈泽,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文孝副市长一行踏看了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齐陈泽院长从实验室人员配置、主要仪器设备、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地方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华小洋副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绍兴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近几年来学校结合绍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发展了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政府、企业的紧密联系,着力在服务地方中谋求发展。

杨文孝副市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省级重点实验室人员层次高、仪器设备配置完善、研究成果先进,是绍兴科技研发的重要依托和攻坚力量。近几年来,绍兴文理学院快速发展,办学实力和科研水平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作为一所地方高校,学校的发展和地方有着千丝万缕的紧密关系,两者是互利共赢的,市政府将加大对学校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经济资助,积极与企业牵线搭桥,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提供便利。杨文孝副市长希望学校利用科技创新平台,培养广大教师进一步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加强应用型研究,主动走出去,加大和企业在课题申报、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服务,同时能够利用好高层次外聘专家的资源,为绍兴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解决各种技术难题。

上一条:美国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教授、绍兴文理学院鉴湖学者讲座教授林遥来室交流 下一条:绍兴市人大代表团访问省重点实验室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575-88345682 | 传真:0575-88345682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08-2011 Sxbroth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htjames@163.com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