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佳木斯大学药学院友好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佳木斯大学药学院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山校区4号楼308会议室隆重举行。绍兴文理学院华小洋副校长、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魏佩敏书记主持。签约仪式首先由绍兴文理学院华小洋副校长致欢迎辞,华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未来的合作寄予了深切的期盼。随后佳木斯大学校长邱洪斌教授发言,他介绍了佳木斯大学的一些情况,对绍兴文理学院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强调绍兴文理学院也有许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地方,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将会是佳木斯大学的一个新的亮点。

仪式议程第三项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齐陈泽教授和佳木斯大学药学院院长张宇教授代表双方成功签署《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佳木斯大学药学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预示着双方正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签字仪式结束后,佳木斯大学一行几人共同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学生书院和校园环境。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谈,其中涉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多个领域,并对各个项目的切入点、落地和进一步推进发展交换了意见,双方对本次合作给予高度重视,对合作的开展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相信绍兴文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佳木斯大学严谨的治学态度相结合,这样的友好合作一定会开辟旖旎的新天地!

上一条:“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郑安民研究员来访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575-88345682 | 传真:0575-88345682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08-2011 Sxbroth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htjames@163.com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