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2015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2015年11月3日,浙江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我校召开了“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华小洋副校长、市科技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齐陈泽主任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了建设情况。立项建设以来,重点实验室根据省科技厅下达的建设任务要求,较好的完成了实验室硬、软件的建设与提升,形成了完善的组织管理体系,围绕4个既定研究方向建立了结构合理的研究梯队,取得了一系列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基本实现了“基础研究上水平、应用研究出效益”,逐渐成长为能有效支撑我省精细化学品相关产业提升的研究与创新平台。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实验室、查看现场、反馈质询等环节,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效突出,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达到了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要求。

最后,省科技厅主管领导张薏萍副处长指出,重点实验室在验收通过后,要进一步加大各项投入与内涵提升,做大、做强,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上水平、出成果,力争跻身省级优秀重点实验室行列。华小洋副校长代表学校做表态发言,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建立是我校办学水平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性成果,学校一定会持续加大对省级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为重点实验室建设水平更上台阶保驾护航。

上一条:牢记消防安全、遵守试验流程——我校实验室应急疏散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与佳木斯大学药学院友好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575-88345682 | 传真:0575-88345682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08-2011 Sxbroth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htjames@163.com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