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特别研究员杨志、兰州大学“萃英学者”特聘教授舒兴中来访

2016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2016年4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特别研究员杨志和兰州大学“萃英学者”特聘教授舒兴中在南山校区4号楼308会议室分别做了题为《碳纳米材料气体传感器》和《面向可持续发展的金属催化反应研究》的学术报告。

杨志研究员从碳纳米材料的制备(碳纳米管,石墨烯)、碳纳米材料气体传感器、其他纳米材料气体传感器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他的一些研究成果,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舒兴中教授从设计出用于[5+2]反应的新C5合成子实现了七元环的高效合成、提出表面辅助金属催化的策略开发了高选择性多相催化剂、利用可见光替代强氧化剂发展了光驱动的金催化氧化偶联反应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引起了现场激烈的讨论。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575-88345682 | 传真:0575-88345682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08-2011 Sxbroth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htjames@163.com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