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教授名录

齐陈泽
2014-06-09 00:00  

姓名:齐陈泽

教育背景

1985.9~1988.7在兰州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

1996.9~1999.7在兰州大学材料系凝聚态物理专业学习,获理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81.1~1999.7在兰州大学化学系、材料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1999.9至今在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历任副教授、教授。现任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绍兴市医药化工创新服务平台主任。入选浙江省跨世纪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51人才,第二层次),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绍兴市第4、5、6、7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绍兴市领军人才。

主要学术兼职

全国正电子湮没学会理事,浙江省化工协会理事,浙江省化学协会理事,绍兴市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

科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精细化学品合成技术,有机合成中的绿色替代技术,高分子材料的结构与性能关系。承担了包括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青年人才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20余项科研项目,曾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二、三等奖各1项。截至目前,在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获发明专利2项,培养博士2名,硕士10余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