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动态|我院研究生与王建力校长面对面畅谈
2021-03-29 15:57  

  3月25号下午,我院5位研究生在青藤书院参加了与王建力校长面对面畅谈活动。
 

一落座,王校长便亲切的和大家打招呼,“我就是来和大家聊聊天,听听你们对学习、工作的规划,希望大家不要拘谨,畅所欲言。”在听了学生代表对自己入校学习以来的所思所想,畅谈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与憧憬后,王校长表示:“你们的人生有无限可能,要尽量多汲取能量。研究生学习只有短短两三年,要尽量早做打算,多学多做,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努力利用现有的各种资源,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读研阶段是人生中重要且珍贵的阶段,他希望同学们肩负责任、懂得感恩、踏实行动、积极锻炼,与学校共同努力,更好的服务和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