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4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库成员简介...
2014-02-24 00:00  

董坚:博士,教授198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材料专业,1993年获南京大学高分子化学博士学位,先后在南京大学和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等高校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在J. Am. Chem. Soc., Macromolecules、J. Polym. Sci.、Polymer等的高分子类和化学类重要期刊已发表SCI收录的论文70余篇,其中被Web of Science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列为高引用次数论文1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主编浙江省重点建设本科教材1本,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多次。

钱红飞:博士,教授,毕业于东华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新型染料助剂的合成与应用、纤维材料的新型加工理论与技术研究。在《Dyes and Pigments》、《Coloration Technology》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重大和省自然基金等项目4项,获得省科学技术奖1项,省高校科研成果奖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于2012年被省教育工会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

曾敏峰:男,1979年生,2004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专业为化学。2004年4月至今在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兴趣为功能高分子材料、非均相有机催化。在J Org Chem、Green Chem、Int Biol Macromol等期刊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28篇,主持完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现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项目1项,浙江省本科院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学术攀登项目1项。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入选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是浙江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化学”学科主要学科骨干。

梁学正:男,1980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历,副教授职称。2009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在绍兴文理学院参加工作,主要从事固体酸催化剂的合成及催化反应的研究。主持绍兴市科技局、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项目各一项,已在Green Chem.,Carbon,Fuel,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刘越:教授。一直从事功能纤维及功能纺织品、新型纺织纤维染色机理等方面研究与教学工作。先后承担完成包括“低温染色涤纶研究”、“低温可染异型中空聚酯纤维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抗菌抗静电可染细旦丙纶长丝研究”、“九分色数码印花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等十余项科研课题,在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五十余篇,授权“中空微孔异形聚酯纤维及其制备方法”等发明专利9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三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