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8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8-04-27 11:03  

     根据教育部和省考试院有关规定,学校研究生处和学院自3月15日以来组织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现予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1.此名单为通过专业课加试、专业课笔试、专业课面试、政治审查等环节的预录取名单,最后的录取名单以国家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为准。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公示时间为10天,自公示之日(4月27日)算起,受理电子信箱:zhaojian521@usx.edu.cn;受理电话:0575-88347819。

附件【2018年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学院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