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23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3-05-06 09:18  

近日,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化学学硕、学科教学(化学)专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经过资格审查、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外语听说能力考核、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综合能力考核,结合初试成绩,最终选拔录取40名考生。



学院在“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本年度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成立学院执行院长、书记任双组长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专业方向负责人组成。负责制定“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组建学院“考生资格审查组”“复试小组”“思想品德考核小组”和“督查小组”,全面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上下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此外,学院不断加大考生服务力度,招募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工作,深入推进信息公开,积极做好人文关怀,有效缓解了考生的心理焦虑,及时发布复试分数线、调剂办法、复试录取工作细则、调剂复试名单和复试成绩等一系列通知公告,安排专人接受考生咨询,及时为考生答疑解惑。



后续,学院将严格按照校研究生院的部署和要求,做好考生档案接收、相关信息报送以及录取检查等工作,为研究生入校培养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