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2届考研表彰暨2013届考研动员大会
2012-05-24 00:00  

5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2届考研表彰暨2013届考研动员大会在志廉楼156教室隆重举行,学研党总支书记柯云泉、党总支副书记令狐文生,副院长鲁越青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徐青出席此次表彰动员大会。2012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2009级准备考研的学生、2010级和2011级学生代表同时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表彰了赵若鹏、叶禹航等2012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10位毕业生,他们分别被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录取。2012届考取研究生代表叶禹航在会上与低年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2009级准备考研的学生代表陈风江也表明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令狐文生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一方面为考取研究生的10位毕业生感到骄傲,另一方面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有决心、信心和恒心,持之以恒,实现自己的理想,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