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2-09-07 00:00  

9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云泉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嫣出席会议,就“万人评组工”满意度测评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大家能对此次测评给予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确保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柯云泉书记就“万人评组工”测评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介绍了今年新加入的6位新教师。同时,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教务处和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关于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重点解读了周达军书记和叶飞帆校长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目标与思路,最后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要求和布置。

会上,令狐文生副书记和鲁越青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

·推荐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