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获浙江省重点...
2012-09-14 00:00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2012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的通知》(浙科发条〔2012〕161号),我院院长齐陈泽教授负责的“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获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省级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期为两年,立项建设期满后,省科技厅将会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组织专家按照建设要求再次进行考核验收。“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通过突破精细化学品生产与加工过程中传统工艺存在的共性不足,主要解决传统工艺效率较低、污染较大的问题。2011年7月,实验室通过遴选被确立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单位;通过一年的培育建设,2012年7月以较好绩效通过了省相关部门的考核验收。这是学校首个获得立项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标志着我院在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领域居全省领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