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2-10-10 00:00  

10月5日至7日,由浙江省化学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制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俊尔”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决赛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等全省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由化我院代表学校组队参加获团体三等奖。

我院4月中旬进行参赛队员的选拔,6月初确定参赛名单,由陈风江、刘俊秀、张连阳、黄良爱等四位学生为代表组队参加本次竞赛。6月25—7月10日为竞赛实施阶段,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验,按时提交实验原始记录、实验视频及总结报告。10月5日至7日,团队赴温州大学进行现场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此项竞赛即原浙江省高校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该赛事两年一届,是目前浙江省高校学生展示化学实验最高水平的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