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8-01 11:52  

     

     7月28日 ,浙江省第三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开答辩和颁奖典礼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应用化学151吕心怡负责的《绍兴市污水处理技术企业》获创意组银奖(指导教师:徐青、冯高峰,团队成员:化学151潘虹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51伍文竹、化学131杨鹏杰等)。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全省共有100所高校的4488支团队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达2.3万人次。网评阶段各校共推荐了612支团队进入复赛。经复赛评审,226支团队入围决赛。
     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重要的学科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接到今年的决赛通知后多次组织召集校内外专家为选手辅导培训。在参赛准备过程中,指导教师通宵达旦、不厌其烦地与学生一起反复研讨、修改、完善项目,提升项目质量,凝练项目亮点,弥补项目漏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选手在此项比赛中终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