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寿永明副校长慰问我院许映杰老师
2017-09-10 08:50  

     9月10日中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寿永明副校长一行前来我院慰问许映杰老师,为他送上鲜花,并代表学校党委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寿永明副校长详细了解了许映杰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勉励他再接再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