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用心迎新——我院2017级新生加入化工大家庭
2017-09-15 08:39  

       915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院迎来了198位本科新生和18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党委副书记徐青、副院长曾敏峰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树人书院辅导员和2017级研究生班、本科班班主任以及树人书院的“小黄鸭”志愿者和研究生骨干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与恰好与今年18号强台风“泰利”相遇,学院及早布置迎新方案,提前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及预案。报到当天,树人书院的“小黄鸭”和研究生志愿者早早守候在各个站点,等待着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从校门口到报到点再到寝室,为新同学们提供一站式服务。拎着厚重的行李,还不断为新生和家长介绍着校园的风景及绍兴风土人情,让家长和新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树人书院报到现场,“文理,我来了”的背景墙前面,“小黄鸭”为新生和家长拍下一张专属照片,为同学们记录下自己最初的样子。四年后,当他们再看到这张最初的自己时,相信留下的不仅只有美好的回忆,更有成长的历程。

 当晚,化学化工学院魏佩敏书记、曾敏峰副院长、徐青副书记在学院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一道下寝室,看望了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

 每走访一个学生宿舍,魏书记及各位老师都会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并且再三叮嘱学生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务以及保护好自身安全。魏书记表示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同学之间要和谐相处,相互关照。魏书记还表示,学院和书院会继续努力,切实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每一位同学,确保每一位同学在文理学院健康成长,学有所成,最后安全愉快地顺利毕业,走向社会。

 徐副书记强调在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希望新生能把寝室当成是自己的家一样,将寝室打扫干净,享受寝室生活,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寝室欢快生活,为创建文明寝室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