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09-18 09:28  

     9月17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志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副院长陶菲菲、副书记徐青,研究生辅导赵健、201级研究生班主任杨鹏以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曾敏峰主持。
     曾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曾老师以学院厚基础、强应用、能创新的三个目标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办学水平以及研究生招就业状况,曾老师鼓励2017级研究生们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和氛围,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他衷心的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学校和学院创建双一流的主要动力,更希望大家能够在三年的学习中成长成才。
     随后2017级研究生何静耀和2016级洪天杰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做感悟发言。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和学习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做重要讲话。魏书记建议大家在研究生的三年学习中首先,要做一个有思想、有目标的人。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学习中能够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其次,要做一个有定力、讲政治的人。要有求学精神,要耐得住科研的寂寞,更要做一个有高远政治追求和坚定理想的科研人。再次,要做一个有良好品德的人。无论在做人还是在做学术上,都要做一个有品德的人,要有学术道德和品格。最终,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的人。要感谢社会给大家提供的良好环境,要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的良好学习氛围,要感谢自己的师长的教诲,更要感谢自己的父母的悉心培养。魏书记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在文理学院学有所成,成为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高水平人才。
     今年我院共招收来自新疆、四川、山西、浙江等省份的研究生18名,报到率百分之百。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率也是百分之百,招就业实现了“双百”目标。此次,新生见面会也鼓舞了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更为他们未来三年的学术道路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