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2017-10-12 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0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在志廉楼13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均土应邀前来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部长从为什么要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如何来做“课程思政”以及如何来考核评价“课程思政”工作三个方面谈了他对“课程思政”的理解,也消除了大家对“课程思政”工作认识上的思想误区。
     学院党委魏佩敏书记根据学校“课程思政”工作会议的要求,结合教师教育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两个先行试点的学院所取得的经验,对我院开展“课程思政”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