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引领未来 榜样激励奋进——我院冯高峰老师获2017年度绍兴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7-10-24 14:52  

     近年来,绍兴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扬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我市科技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突出代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传播的积极性,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绍兴市科协联合绍兴市委组织部、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绍兴市科技局开展2017年度绍兴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推选工作。
     此次推选对象为近两年来在我市科研开发、装备制造和工程技术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经过基层组织推荐、个人自荐,评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资格预审、专家初评、评审工作委员会复评、网上公示等,产生了冯高峰等10名2017年度绍兴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冯高峰,1980年出生,副教授,博士学位,现就职于绍兴文理学院。该同志主要从事医药及其中间体合成新工艺开发与应用、新型分散染料合成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浙江省科技厅和绍兴市科技局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各1项;与地方企业合作项目6项,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另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多家国际杂志发表SCI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一等奖1次、三等奖2次,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次;指导学生完成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项目2项,学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获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3次,及“示范课教师”和“第二批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对象”等荣誉称号。
 

     新闻链接:10月17日《绍兴日报》08版  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7-10/17/content_8_10.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