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议十九大,勤学励志作表率--化学化工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11-20 14:32  

     10月18-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闭会后,学生们自觉关注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学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十九大的召开、会议精神学习提前安排、及早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十九大,与信仰对话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与信仰对话,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会,引导青年学生要以青年总书记为榜样,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打牢根基,刻苦学习,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在二级分党校、团校上讲专题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希望广大青年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己任,勤学善思,奋发有为。学院分党委成立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宣传十九大精神,组织学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

 

 

                                                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化学化工学院从实际出发,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践行育人核心,构建优良学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党员与学业预警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开展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专注学习,引领学风。
     践行科技创新,推进创新创业。组建学生党员科研团队,设立研究生科研论坛,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培育优秀科技创新项目,开展“考研榜样面对面,结对引领一帮一”活动,组织“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创业宣讲等,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

 

     践行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开展“学习十九大,争做‘四有’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组织“绍兴市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青年带好头,积极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