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17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2017-11-23 09:09  

     2017年11月22日下午13:30,我院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17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理工楼134教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副院长陶菲菲、曾敏峰,党委副书记徐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学科、专业主任、新生学业导师、教研科、学生科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徐青介绍了今年教风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和本科新生学业导师制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陶菲菲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学业导师”的决定》。副院长曾敏峰宣读了《关于聘任陈朝贵等13位教师为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新生学业导师的通知》,并分别为“优秀学业导师”和“新生学业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17级新生代表化学类172班侯尚辰发言,表达了学院学业导师制度的实施将会给同学们带来的学业、生活上的极大帮助,并且呼吁同学们要发扬学院的优良学风。接着2016年优秀学业导师、17级新生学业导师代表杨鹏老师发言,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早日确立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也表达了学业导师们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学生。

 

     最后党委书记魏佩敏讲话,魏书记对2016级、2017级新生学业导师表示了敬意,学院连续三年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课堂的延伸,意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对教风学风建设的认识;二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要强化管理,注重实效;四是要通过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五是要打造品牌,培育学院特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