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国林肯大学化工学院院长Ian Jonathan Scowen教授一行前来我院合作洽谈
2017-12-06 16:19  

     12月4日,英国林肯大学化工学院院长Ian Jonathan Scowen教授副院长Tasnim Munshi博士等一行三人前来我院合作洽谈基础化学、药剂学等化工领域的师资交流、学生交流等其他交换项目。学院党委魏佩敏书记、副院长曾敏峰、校外事处等热情接待。魏佩敏书记着重介绍学院概况及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就,随后Ian  Scowen院长简要介绍了英国林肯大学的概况和该院与国内其他高校合作交流的情况。曾敏峰副院长就双方师资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研究生互派短期交流等项目的可行性与Ian Scowen院长作了交流。  

     下午Ian Jonathan Scowen院长作了题为《Solid State Chemistry 》的学术报告,研究生及部分教师代表聆听报告。报告会后,学生生就自己感兴趣的相关内容与Ian Scowen教授进行了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