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让爱传承——校“爱心超市”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7-12-14 15:35  

     12月13日,由树人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共同发起的“爱心超市”公益项目正式运营,并在河西学生公寓2幢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寿永明,学工部、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寿永明和学生一起为“爱心超市”揭牌,并为“爱心超市”的学生负责人颁发聘书。寿永明对“爱心超市”公益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爱心超市”公益平台,引导学生养成废物利用、勤俭节约、奉献爱心的习惯,这就是把“立德树人”真正落到实处。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以公益活动为载体,传递好爱心接力棒,努力做最有爱心的书院和学院。
     学生代表发言时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进入爱心超市的人员,认真对待大家捐赠的每一件物品,组织好每一次公益活动。

 

     据悉,“爱心超市”是一个集爱心捐赠、公益项目入驻、公共借用、失物招领等为一体的公益驿站。全校师生可以向“爱心超市”捐赠衣物、书籍等物品,“爱心超市”联合格桑梅朵藏区公益组织和绍兴市慈善总会以多种公益形式向困难学生及贫困地区等需要帮助和关心的群体提供物品和帮助;“爱心超市”为学校各类公益项目提供平台,以进驻的形式,将大学生志愿活动和社会群体的需求相结合,将校园的爱心延伸到社会,彰显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此外,“爱心超市”为全校师生提供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公共借用和失物招领服务,方便大家的生活。“爱心超市”是书院和学院大学生公益服务的一个新的起点,大学生将以“爱心超市”为平台,做最用心的公益和最贴心的服务,把校园的爱心传递的更广更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