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来我校设立助学基金
2017-12-15 09:51  

     12月13日下午,“大发化纤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数学80届钱军校友与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签订捐赠协议。沈赤接受捐赠并向钱军校友颁发捐赠证书。钱军校友代表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向学校基金会捐赠30万元设立“大发化纤助学基金”。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对外联络处、学工部、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61班的林浩同学表示将怀揣感恩之心,自强自立,励志成才,努力地向自己的梦想迈进。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把一流的教学质量奉献给学生。
     钱军校友表示,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以“国家发、社会发、合作伙伴发、企业发、员工发”为出发点,承担起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连续多年荣登中国慈善排行榜。他认为,青年是民族未来希望,公司要为家乡作出贡献,帮助新一代青年发展成才。

 

     沈赤对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和钱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公司捐资设立“大发化纤助学基金”,资助、帮扶、鼓励化学化工学院的寒门学子,充分体现了公司及钱军校友对家乡高等教育事业的真情关注,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化学化工学院要规范管理,评好奖项,让“大发化纤助学基金”成为资助生活困难学生立志成才、追求卓越的重要平台。他勉励同学们要怀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学长以及老师、父母的期望。
     捐赠仪式结束后,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还在我院举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期待更多的文理学子进入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