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12-20 08:32  

     近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23所高校的372名选手分组参赛。
     我院陶菲菲老师指导的化学(师范)141班钱丹丹同学,经过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继省高校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后,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教师素养。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一项由全国地方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重大赛事,旨在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检验师资培养质量,加强教师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进一步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