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12-14 09:20  

     2017年12月13日,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大赛高校组颁奖典礼在杭州市西湖区广电大厦落下帷幕。我院应用化学151王欣松负责的《乐轻松新能源》获高校组创新创意类二等奖(团队成员:应化151—王欣松、复旦大学博士—杨超凡、文理学院硕士—周乐、张小颂、应化162—吴斌。指导教师:徐青、黄俊杰、马海枫、章江燕)。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以“创业激扬梦想,创新启迪未来”为主题,激励着在绍高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9万余名大学生。这次大赛共提交400余件作品,经过各高校的选拔与推荐,市级复赛共收到10所高校的40件作品(项目),通过评审,共有15个作品(项目)晋级市级决赛。最后,邀请专家组、导师团、投融资机构等组建评审团,采用项目团队现场阐释,评审团现场提问、打分的模式,决出一、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