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7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取得佳绩
2017-12-21 09:33  

     12月16日-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各地知名医药院校的300余名师生限额参加。
     我院药学152施亚茹同学题为《新型VEGFR-2抑制剂的虚拟筛选、合成和活性评价》的研究成果(指导老师:胡纯琦)获得了学生论坛“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壁报奖”两项奖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08年发起创立的药学类大学生创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国内药学院校本科生创新成果交流展示的品牌论坛。本届讨论交流了117项优秀的大学生创新科技项目,创历年参赛项目数量之最,参赛层次之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