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首届人才工作会议
2017-12-21 13:33  

     12月20日下午,学校首届人才工作会议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的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科主任、专业主任、重点实验室(平台)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博士代表、高层次人才(包括151第三层次及以上人员、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市高级专家、市拔尖人才、市级重点创新团队带头人)、杰出创新人才奖获得者等参加会议。
     汪俊昌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我校人才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校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阶段学校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作了重要部署。
     王建力校长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不断增强抓人才工作的合力。三要抓好落实,注重实效,确保关于人才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表彰了校“重才爱才先进单位”和“杰出创新人才奖”获得者。我院被授予校“重才爱才先进单位”,齐陈泽、沈润溥、陈建辉三位老师获“杰出创新人才奖”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