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7年校“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01-08 10:25  

 

     1月7日晚,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大赛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人文社科处、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处联合主办。市人社局副局长罗继红,团市委副书记王晶,网络创业培训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技术专家聂兵,绍兴金德隆文化创意园董事长丁海土,我校学工部、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受邀观众500余名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我院共有43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学院初赛,推荐14个项目参加学校初审,9个项目进复赛,4个项目进决赛。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现场答辩,总决赛中我院共获得4个金奖(胡靖雯团队、余琦璠团队、裘颖楠团队、吕心怡团队)。最终我院以4个金奖,5个铜奖(张梦玲团队、李晨敏团队、严钊彬团队、朱帝团队、王欣松团队),5个优胜奖(张杰团队、张翔宇团队、钟琴团队、吴斌团队、樊少康团队)的突出成绩获优秀组织奖和团体总分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