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迎来首批留学生 开拓国际化教育里程
2018-03-22 11:01  

     3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历国际生专业介绍及见面会在我院136会议室举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利比里亚、埃塞俄比亚和加纳的6名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到我院报到,这是我院首次招收国际生。学院领导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副院长曾敏峰、副院长陶菲菲、副书记徐青等出席专业介绍及见面会。

   

       会上,魏佩敏书记首先对国际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叮嘱大家要好好珍惜留学时光,专心学习和科研,了解中国文化,并祝愿大家能够学有所成。随后大家一同观看我院的宣传短片,副院长曾敏峰教授又详细向国际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水平等,同时一一回答了国际生的问题。 

   

     我院首批研究生学历国际生的报到,开启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新纪元,也拓展了我院国际化教育之路,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