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魏佩敏书记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考察
2018-04-30 08:47  

窗体顶端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率药学专业相关老师等赴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考察调研。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王朝杰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药学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考察团一行了解了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发展概况,熟悉了药学专业认证从申请、筹备、接受预认证到专家现场考察整个流程。此外双方针对在实验室建设管理中的共同难题开展了细致而深入地交流,双方还就即将开展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技能培养、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情况以及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交换了各校的做法与规划。

座谈结束后,魏佩敏书记一行现场参观了药学院相关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