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8-05-04 16:30  

     5月4日下午,阳光明媚,河东田径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为主题,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趣味拔河、齐跳兔子舞、 沙包掷准、无敌风火轮、集体跳大绳、珠行千里等。

     赛场上师生团结协作,激烈比拼,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师生氛围,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全员师生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特别是科研、学业结对师生、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让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注重锻炼身体,培养锻炼习惯,获得德、智、体全方位的发展与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