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8-06-07 16:35  

 

     针对我院实验室仪器设备和药品试剂种类繁多、实验参与学生人数多,实验教学任务量大,潜在安全隐患与风险复杂的特点,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6月6日晚,我院特邀绍兴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科章鑫警官在科教楼101阶梯教室为我院广大师生做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章警官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通过鲜活的案例,围绕如何正确预防火灾,认识身边的消防设施,火灾报警及火灾逃生技巧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次生动的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师生更加关注消防、了解消防,进一步树立了在日常生活及实验过程中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共筑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