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际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8-09-27 15:47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13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曾敏峰、研究生辅导员、教务秘书赵健、国际研究生班主任沈骐出席见面会,各国际生导师、春季和秋季研究生共11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曾敏峰副院长主持。曾老师首先对秋季入学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向所有国际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并就学院特色和国际生培养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教务秘书赵健向国际生介绍了相关的教学管理内容,并就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曾敏峰老师向春季国际学历研究生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导师,并回答了国际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后,各导师带领结对的国际研究生进入实验室并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开设特色鲜明的研究生课程,并强化导师对国际生的一对一管理,着力提升国际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努力保证国际生的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