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热议2019年全国“两会”
2019-03-05 16:23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全国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3月5日在北京开幕,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历史性盛会。我院研究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通过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渠道,积极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6级研究生李俊巧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今年工作要求明确,语言平实接地气,振奋人心。作为基层团的工作者,应当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思想政治建设与作风建设一以贯之的纪律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清风正气,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适应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团结带动同志,以严和实的精神砥砺党性、锤炼作风、磨炼意志、锻炼本领,共同凝聚起干事创业、实干兴邦的磅礴之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2017级研究生赵俊虎认为:全国“两会”的召开令人心潮澎湃。从大会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国际关系问题的有力回应,到部长通道里给出的关于医疗、教育、交通等民生问题的答案,再到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呈现出的国家建设发展量化指标落实情况,都表现出了我国十足的大国自信,也反映了我国建国七十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喜人成绩。美好时代呼唤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应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结合专业特色,提升思想境界,锻炼能力素养,做努力奔跑的新时代追梦人。

2018级研究生陈雯雯认为:凝聚共识谱写时代华章,共商国是同绘复兴宏图。“既要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这些话语给了我深刻的启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有小人物的大主张,也要有小细节的大智慧。不负重托,砥砺自我,在奋斗的季节一起奔跑,做全新征程的追梦人,同时我们作为绍大建设主力军,更要砥砺奋进,提升自我,积极为绍兴大学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