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06-10 15:31  

 

6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福,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氽叶,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主持。  

   颁奖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对荣获2018年“加根奖学金”的30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应化161班蒋欣幸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要不断追求卓越,以期更好地回馈企业与社会。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福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徐万福先生介绍了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产业,阐释了创始人阮加根先生设立加根奖学金的初衷。同时,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了要努力成为一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意志坚强、全面发展、感恩图报的人才的期望,也希望更加深化与化学化工学院的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最后,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教授讲话,他首先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阮加根和阮静波两任董事长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学生致以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大学的使命在于传授知识,培养人才,服务社会,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必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产生重要的影响。闰土公司的捐助体现了社会和企业对学院的关心,学院更加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希望获奖学生心怀感恩,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成为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发展的人,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加根奖学金”是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出资设立以原董事长阮加根先生命名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是学术上具有创新精神,并有一定的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有突出贡献的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