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温情送别2019届毕业生
2019-06-13 16:46  

   6月12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学院、书院辅导员走进2019届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温暖叮嘱和美好祝愿。

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等情况,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寄语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不仅要学有所成,更要学有所用,充当社会的主角,在新时代挑起新担当,用踏实、勤恳回馈社会,展现文理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并嘱咐毕业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为低年级同学留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希望大家心系文理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嘱咐同学们在返程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按时到单位报到等事项。

毕业生纷纷表示眷恋和不舍,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步入社会后将时刻牢记“修德求真”的校训和领导老师的殷殷嘱托,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化学化工学院增光添彩,为绍兴大学的创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