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03 14:06  

 

92日下午13:30,我院在河西体育馆13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魏佩敏,执行院长曾敏峰,副院长陶菲菲,副院长董华平,学院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书记对各位家长参加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表达了感谢,并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各位老师。

接着,魏书记从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学术成果、办学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魏书记与家长交流了新生家长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上大学并不轻松,毕业与就业的关系、专业与职业的关系。

然后,曾院长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情况、科研成果、未来发展等内容。曾院长提到,化学化工学院的教风严学风浓,有很强的学科实力,较高的考研录取率,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更多的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从而更好的引导学生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最后,部分家长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主要关于考研、外语学习、能否辅修第二专业等,学院领导老师对家长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新生家长座谈会,家长加深了对学校、学院的了解,表达了对学校迎新工作的赞扬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