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学管理类制度解读讲座
2019-09-07 14:17  

 

201996日晚1830,我院副院长陶菲菲教授在美术楼211教室开展教学类制度解读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让2019级新生对大学日常的学习制度与学校的教学管理有进一步的认识。陶教授结合了学校的情况对教学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陶老师从学业绩点、学分情况、课程考核、重修、缓考补考、学位授予、学业预警以及创新创业等各方面介绍了学生手册的重要内容,并就此些重点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重视绩点和学分积累的重要性,对大家未来的发展极其重要;二、大学学习,注意诚信。诚信为立人之本,作弊行为会对个人的发展有严重行为;三、关于考试、学业预警以及学位授予等一系列制度都需要大家足够重视。

本次讲座让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类制度,加强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的认识,有助于新生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