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6:42  

9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作动员部署讲话。

 

 

魏佩敏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然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

结合学院实际,魏佩敏提出抓好主题教育落实的五项重点工作:一要围绕学习教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要围绕调查研究,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要围绕检视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要围绕整改落实,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五要坚持全员覆盖,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党要管党,由学院党委牵头,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整合教育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做实各个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一贯到底。

魏佩敏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师生党员务必把使命记在心里,将责任扛在肩上,使行动落在实处,希望大家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决胜更名设置大学、人才培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等多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主题教育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相互促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随后,各党支部相继开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