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寿永明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25 14:38  

9月25日上午,寿永明副校长率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相关部门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创大发展远景目标,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科研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围绕化学学科ESI排名、学院学科发展布局、省级平台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一流学科建设、与地方企业联合申报项目等谈了今后的工作设想与思路。

听取汇报后,寿永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些年在学科、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绍大的创建是新的起点,学校将会根据新形势,适时调整相关政策并出台激励措施,营造更好学术氛围,更好地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要求化学化工学院科学谋划、抓住机遇、继续真抓实干,以高水平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学位点增列为奋斗目标,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