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张宏副校长指导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7 09:37  

92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一行赴越城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学习考察,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宏参加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并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在越城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展厅,老师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视频和《榜样——周恩来的故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周恩来总理的实事求是作风。在教育基地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张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学习考察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发言有针对性,深刻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谋划、活动上求真务实。他强调,结合实际,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抓住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使命担当;四是要立足事业发展,做到全覆盖。他希望,站在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关键时刻,学院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