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薪火相传,文脉绵延——我院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2019-09-27 09:20  

92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前往校史馆参观,感受校史文化,铭记创大重任。

进入校史馆,党员学生们看到一幅幅有历史价值的照片,深有感触。学校几经易地,发展到如今是有无数先贤的慷慨无私,才有如今辉煌的绍兴文理学院。在革命先烈展板前,同学们驻足仔细聆听,无一不被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边听讲解,边用手机、相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和新发展而骄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健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校史参观,研究生党员更加明确了科研创新的求学初心,牢记建设社会主义和创建绍兴大学的历史重任。研究生党支部无机化学专业研究生谢斌同学表示,作为绍兴文理学院的学生,特别是研究生群体,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初心,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祖国,要把“修德求真”的校训努力传承下去,做到薪火相传、文脉绵延。

 

 

 

参观校史馆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是加强我院学生党员明校史、担重任的重要举措,更是我院学生努力投身绍兴大学创建的一个重要活动。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系列主题学习考察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