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国际研究生开题工作顺利开展
2019-10-10 08:40  

10月9日下午,我院2018级春季8名国际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开展。国际生导师令狐文生、陶菲菲、董华平、李建法、孙春燕、黄俊杰、梁学正、王高军老师担任指导专家,国际生班主任沈骐博士、2018级秋季国际生导师许映杰教授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会议由国际研究生辅导员赵健主持,在宣布了开题报告会的基本要求后,8名国际研究生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详细的讲解。

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展示,所有国际研究生完成开题报告的展示,在场专家给与了详细的点评,最后一致同意通过8名同学的开题报告,并叮嘱各位同学要继续强化科研理论的学习,做好接下来的相关实验。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国际研究生教育,目前学院有在籍国际研究生15人。学院在国际研究生培养中,致力于高质量培养,同时为国际生提供各种科研平台和学科竞赛平台,在2019年的浙江省第五届建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国际赛道的研究生团队更是斩获了银奖,为全校首例。学院还积极与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英国林肯大学、美国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等高校开展科研合作和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教育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